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故事】陪伴朝夕,山推挖掘机为祁老板铺出致富快车道!

【用户故事】陪伴朝夕,山推挖掘机为祁老板铺出致富快车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论身处何地何岗位,以赤诚之心辛勤耕耘、积极创业是祁老板的生活信仰。在辽宁沈阳,祁老板携手他的山推挖掘机在致富的道路上激昂慷慨地奋斗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奋斗之路上,山推就是祁老板的建设利器。目前,祁老板拥有5台山推挖掘机,包括一台山推SE220挖掘机,两台山推SE135与两台山推SE95挖掘机,主要从事城市的道路建设、园林绿化作业。各吨位的设备储备,为祁老板作业增利不少。

“俗话说的好,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挖机梦,现在,我也算是圆梦了。”

2004年,21岁的祁老板凭着那份浓厚热爱开始学习挖掘机,从打黄油的挖机学徒到挖机手再到挖机老板,16年里,祁老板一步一个脚印,将这份热爱融入生活中。

然而,祁老板的致富之路一开始并不好走,“初期找活并不容易,只能跟着朋友亲戚们干。”他这样回忆到。好在随着时间的沉淀,渐渐地,踏实肯干的他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也逐步增长了自己的行业经验。2010年时,祁老板买入了人生中的第一台挖掘机,如今,他一共有7台挖机,生意已经做得有声有色。

去年,祁老板在机缘巧合之下与山推结缘。当时,有添置新设备打算的他陪同朋友参观设备工厂,看到山推挖掘机的瞬间就被其深深地吸引了,“从外观上就格外的中意,感觉这台山推挖掘机开起来也不会让人失望。”

开久了挖掘机的祁老板对设备有着独到的见解,所以买车都是自己亲自去试车,然后再给司机开,因此通过现场的试机之后,祁老板爽快地买下来了第一台山推SE95挖掘机。

“买回来确实用着不错,与其他品牌相比,山推挖掘机的劲头、速度表现的都好。驾驶员也反馈挖机动作快,开起来很舒适。”到现在,那台SE95挖掘机已经用了2700多小时,在使用的过程中一直没有出现什么大毛病。

因为对设备格外满意,在去年下半年,祁老板又购入一台山推SE95,今年再添两台山推SE135与一台山推SE220挖掘机。

“山推挖掘机的设备没的说,服务做得也是很到位。”

祁老板表示,五台设备使用到现在只做过基础保养,没出过大问题,服务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同时,山推代理商的服务经理也经常来访工地,询问设备运转情况。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当地的走访小组也及时来到了工地,为祁老板的挖掘机进行了检修服务,并与机手交流了设备保养知识。

祁老板表示,十几年的风雨路程,认真踏实就是自己的致富经。谈到未来的规划,祁老板表达的更多的是对山推的信任。随着新项目的开启,祁老板还将继续购入山推挖掘机,把设备全面升级,与山推携手迈向更好的奋斗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