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在起重机吊钩上移动的工业帐篷

在起重机吊钩上移动的工业帐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Prangl公司使用三台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LTM 1200-5.1、LTM 1160-5.2和LTM 1090-4.2)重新安置了一个大型帐篷结构

VarioBase®可变支撑和VarioBallast®可变配重技术使起重机能够在狭窄的道路内工作

起重机吊装节省了原本需要一个月来完成的拆除和安装工业帐篷的工作。

Tyrol是著名山区和徒步旅行者热衷的目的地,最近,这里进行了一次非常特殊的旅行:一个重达40余吨、占地面积约1400平方米的工业帐篷结构,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步行”了100米左右。大型帐篷在三台全路面起重机的吊钩上被分为几个阶段移至新的位置。

“我们经常移动建筑物,当然这仅仅是几米的距离。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如此长的距离之间移动过。”

“由于空间有限,在回转过程中,我们需要可变支撑和最小的配重转弯 半径。”

此次吊装总共需要提升8次,大型工业帐篷结构每次移动约13米,并以稍微不同的站位重新定位。Oliver Thum指挥这3台起重机的操作员,他们仔细地完成每一次吊装任务,体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在下午结束了此项工作,工业帐篷被安全地安置在新的位置。作为使用起重机吊装的另一种方案,客户需要考虑拆除和重新安装结构。然而这项工作需要3-4名安装工人花费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去完成,因此客户决定使用更快的安置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