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800吨履带吊完成1000吨重量载荷测试

利勃海尔800吨履带吊完成1000吨重量载荷测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爱因根的利勃海尔试验场,LR 1800-1.0的吊钩悬挂了1,000吨的试验载荷。新型800吨重型压头使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成为可能。新的挂钩块在测试中也起了主要作用。它可以起吊最大1,000吨的货物,除了利勃海尔800吨的起重机外,还可以用于1000吨的LR 11000。

利勃海尔现已向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客户交付了十多台新的800吨履带起重机。它们均具有标准的650吨S型头部,可用于工业中的大型起重工作以及风力涡轮机的安装工作。

“标准头绝对适合绝大多数工作。但是,LR 1800-1.0旨在在实际条件下发挥最大的起重能力,因为它可以在57米的吊杆上以9米的半径吊起800吨的货物。这为实际应用提供了很大的范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造了800吨的机头,现在我们也对其进行了测试。”利勃海尔履带起重机产品经理JensKönneker解释说。

对于起重机设备的验收测试程序,测试负载比起重能力表中的值高约25%,以确保在起重机实际运行时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新的800吨的机头和与其匹配的新的挂钩组件以1000吨的测试负载通过了飞色测试。Könneker说:“新的吊钩块可用于LR 1800-1.0和LR11000。这对于同时拥有两种起重机型号的客户来说非常重要。这使他们能够灵活,经济地将这个模块用于两台起重机。由于LR 11000的绳索拉力较高,因此可以吊起多达1,000吨的货物。”

对于试验提升机,LR 1800-1.0配备了70吨中央压载物,170吨回转平台压载物和228吨井架压载物以及33米井架臂杆。井架压载物使用压载拖车。但是,也可以使用悬挂式压载物进行测试。LR 1800-1.0的镇流拖车将在短期内交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