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30吨矿机图鉴

凯斯30吨矿机图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鲜出炉的的数据显示,2020年8月,国内挖掘机销售20939台,同比增幅51.3%。其中国内大挖销量2543台,同比涨幅35.1%。挖掘机销量强势上扬,预示着金九银十的到来。

市场前景看涨,竞争压力加剧。什么样的挖掘机才是用户宠儿?尤其是对设备性能要求更高的矿山工况,又需要什么样的组合?咱们“凯斯家”奉上30t矿机图鉴,为您派送矿山机的时尚优选!

所谓凯斯的“三十而立”,有三个吨级设备供您驱策,分别是CX300C、CX350C和CX380C,它们是中小型矿山的出色适配机型,值得国内追求高产能的矿山用户选择。

01

CX300C:跨界“人气王”

传统土方追求精打细算,高收益。矿山重载除了追求收益,还对设备的安全性能、可靠稳定性能、使用寿命等有很高要求。凯斯CX300C具备出色的跨界作业能力,兼顾矿山开采与土方挖掘,是多工况“混合型”用户的首选机型。

长期重载作业,发动机持续过载,就是通常说的“小马拉大车”。时间久了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而凯斯CX300C匹配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功率可达212kW,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转/min时,为1020N·m。发动机功率要比同级别设备更高,应对重载采矿游刃有余。

不止是动力充沛,CX300C的低油耗应对土方施工也不在话下。在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运行下,CX300C通过5项全新省油功能,比上一代B系机型节省了15%油耗。帮助用户控制成本。

作为矿上掘金的第一款重载机,CX300C胜在大小通吃,轻重兼备,是入门级矿山用户的极佳选择。

02

CX350C:矿山“小金刚”

如果你习惯了老款CX360B的专业与“老辣”,一定不要错过新款凯斯CX350C,因为后者不仅是前者的“进化版”,更是将通用矿山挖掘机的灵活、高效、多功能发挥到了极致。

CX350C的作业频率要比同级别竞品机型更快,回转快、动作快、装车快,这都是源自凯斯PCS™ 精准液压系统的功劳。

凯斯CX350C继承了凯斯“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以突出的操控性与流畅性,轻松驾驭各种复合工况作业,提高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

老款CX360B在中小矿山积攒了良好的口碑,换代CX350C后,将为矿山采掘带来质的飞跃。

03

CX380C:重载新主流

 

矿山讲究“一寸长,一寸强”,在30吨级范围内,CX380C已经能够完成包括剥岩、破碎、装载在内的绝大多数工作。CX380C除了具备凯斯基因一贯的高效率与低油耗,耐磨抗造是它在重载工况下的拿手绝活!

稳定、可靠、不出故障是CX380C的追求。为此设计师对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等都进一步加强。而且新一代底盘设计,不仅耐磨性能出色,负载作业能力也更强。

在开矿初期,CX380C的低运营费用能为机主们减小现金压力;开矿中期,CX380C的高可靠性让其可以长期连轴作业,带来产能突破;尾矿处理期,CX380C又能以长寿命与高残值提供优秀的价值回馈。所以不管是新老矿山用户,都可以给CX380C找到用武之地。

CX300C的轻重兼备、CX350C的高效低耗、CX380C的重载可靠,凯斯30吨级挖掘机的专业与全面,给不同需求的矿山采石场用户们带来多种选择。抢占市场新契机,凯斯的“三十而立”值得拥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