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用性能说话,C9发动机高效助力客户渣土运输

用性能说话,C9发动机高效助力客户渣土运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城市建设中,渣土车肩负着运输重任。与长途物流相比,渣土运输虽运营里程短,但工作负荷量大,因此,车辆的运输效率愈发被工程建设者看重。发动机作为车辆的核心动力引擎,承载了动力输出的重任,一台出色的发动机能够保障车辆性能,从而有效提高运输效率。

来自河南鹤壁的郭海涛是一位从业多年的渣土车司机,驾驶红岩杰狮渣土车已有两年的时间,他对这款车所搭载的FPT Cursor发动机印象格外深刻。

“我们拉土方经常要走一些烂路,有些卡车扭矩太小陷车了就不容易出来,但红岩杰狮渣土车搭载的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9发动机扭矩输出非常够用,这也是我们当地不少用户选择这款车的原因”。

郭海涛的爱车搭载FPT Cursor 9发动机,整车在环保、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主打产品,Cursor 9发动机是一款直列六缸重型发动机,300-400马力有三款机型可选。运用了FPT首创的HI-eSCR(高效选择催化还原)技术,可实现高达95%的氮氧化物催化效率;其出色的功率密度更使其以9升的紧凑体积达到业界11升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实现有效减排,保证车辆的细节品质。

Cursor 9发动机

同时,Cursor 9发动机采用的被动再生策略和无EGR(废气再循环装置)技术路线极大提高了整机系统的可靠性,有效降低了系统的热负荷和机械损耗,让红岩杰狮渣土车运输高效;Cursor 9发动机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卡车和客车,保障车辆出行无忧。
凭借Cursor 9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支持,郭海涛的红岩杰狮渣土车高效及时地为工程建设做出贡献,获得了众多工程项目的认可和信赖。
超150年专业经验,菲亚特动力科技能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动力解决方案。不论何时,菲亚特动力科技澎湃之“芯”与您同在,助力用户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道路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