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Diggerland: 下次还愁没地儿生日趴么?

Diggerland: 下次还愁没地儿生日趴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多年前,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片段,当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宣布要去迪斯尼的时候,孩子们用掀翻屋顶的尖叫完美演绎了他们难以掩饰的惊喜。我也感同身受:有什么比这个更两全其美的呢?满足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心满意足!

MJ五岁生日的时候,我们说:与其办个过了就忘的birthday party,不如送他一个值得津津乐道的birthday trip。

在美国新泽西州的Diggerland,是MJ梦寐以求的地方。一个以大型建筑工程车为主题的游乐场,我想当然地理解:男孩子爱它是理所当然。没想到到了那里,却也是满眼的小女孩!开门前半小时到了Diggerland,正感叹来这么早,不如多睡一会儿,却发现其实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还真是小看了Diggerland的号召力。

➤距离非常不到一小时的车程

Diggerland虽然远没有迪斯尼有名有规模,但是摸准了孩子们“猎奇”和“独立”的心理,平日在工地里劳作,只能远观而不可近玩焉的各式标准尺寸工程车你都可以自己开,这不是梦想照进现实是什么?真的是一刀切中要害!难怪这么受欢迎。

我们从开园一直快到清场,不间断的玩了9个小时,顾不上发酸的双腿,连吃饭都是随便塞了两口就跑进场里接着玩,这才将将够把主要项目玩了个遍,而且并没有花很长时间排队哦!不仅MJ玩得不亦乐乎,连我和麦子也玩得忘我。第一次开拖拉机,大铲车这些庞然大物,无数个第一次,我们也要感谢MJ让我们重温童年的无知无畏!

➤Groundshutter把我们举起来在工地里使劲跑

➤不管多大的孩子都还是爱着小火车

➤Work Max Trucks,工程车其实也是车,开起来并不难哦。

➤Mini Diggers, 打保龄,挖沙子,钓鸭子,各种欢乐

➤Backhoe,这么个大家伙自己开的时候真的很过瘾

➤ARGOs, 尘土飞扬中各种颠簸,刺激!MJ快乐疯了。

➤终于开上了拖拉机,要握着方向盘上的小钢球控制方向哦。

➤The Greased Beast, 对孩子们来说,绝对是疯狂野兽,卡车立起来的时候,像倒垃圾一样快把我们倒出来了。

➤Skyshuttle, 坐在斗里,一直升上天!

➤Spindizzy, 怕晕的可千万别上,这家伙左右转,前后晃,很给力!

➤Rope Course, 我很惊讶MJ哪来这么大胆子爬这么高。

➤Backhoe特技表演,千万别错过!

拖着MJ离开了Diggerland,他秒睡之前还不忘问:我们什么时候再来?我突然有些头疼,下一个生日我们还能去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