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陇南告急!徐工挖机火速驰援抗洪一线!

陇南告急!徐工挖机火速驰援抗洪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迎来入夏以来最强降雨,多地出现洪水、泥石流等洪涝灾害。灾情面前,徐工挖机积极响应,紧急驰援,成为抗洪抢险前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月17日,陇南市文县石鸡坝镇发生强降雨,引发上坝村水磨沟泥石流冲入白水江河道,淤积体导致上游河水水位上涨,行洪不畅,情况紧急。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徐工的身影!灾情发生之后,徐工挖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方案,调派当地20台挖掘机,集结出发,火速救援,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受灾情影响,国省干线公路发生多处水毁。为尽快打通抢险救灾的“生命线”,徐工挖掘机化身“公路抢险队”,沿国道212线分别从武都至文县县城、中庙至文县县城、文县县城至碧口方向、文县县城至石鸡坝方向对道路进行抢修,疏通救援干线,为后续救援提供保障。

水灾无情人有义。汛情发生以后,许多客户也被徐工的大爱精神所感动,纷纷主动请缨,支援抢险。截止至目前,已有20余名徐工客户提供挖掘机协助救援,进行河道清淤、村道修建、危房破拆、垃圾清理,为灾区救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洪水仍未退去,救援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钢筋铁骨的“徐工金”和英勇冲锋的徐工人始终坚守在陇南救援一线,争分夺秒,为打赢抗洪抢险救援攻坚战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