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启绿色润滑行动,埃克森美孚将节能减排进行到底

开启绿色润滑行动,埃克森美孚将节能减排进行到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挑战,润滑油行业也没有例外。但从需求端来说,许多行业在政策的鼓励下依旧会取得大踏步的发展,这将会为润滑油创造更多需求,比如新基建、风电等领域。埃克森美孚相信,能够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价值的润滑油企业,未来才会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就整个工业润滑油行业面临的提质增效的大课题,埃克森美孚推出“绿色润滑行动”,从产品、服务、包装等多个维度帮助用户节能减排,助力中国工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据悉,埃克森美孚未来还会在客户体验方面持续做文章,其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将迎来数字化升级。

(从左至右)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总经理郑逸清女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先生和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业务总工程师陈思轩先生共同启动美孚®绿色润滑行动

在8月18日,埃克森美孚“绿色润滑行动”的启动仪式现场,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业务总工程师陈思轩先生和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总经理郑逸清女士共同接受媒体采访,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观点吧!

(从左至右)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业务总工程师陈思轩先生、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和埃克森美孚和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总经理郑逸清女共同接受媒体群访

问:美孚®工业润滑油近年来在创新研发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答:主要集中在产品和服务两方面。首先是产品。埃克森美孚每年都会迭代更新很多产品。去年8月推出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最多可延长换油周期达2倍,沉积物控制能力提高89%,抗磨损保护性能提升72%。通过造纸、钢铁、水泥、通用制造等客户的使用,产品表现杰出,给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其次是服务。我们不断升级我们的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以满足中国用户日益增长的润滑需求,未来还会在客户的品牌体验上做更多的文章。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的需求,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还将迎来数字化升级。

问:美孚®绿色润滑行动具体包括哪些内容?

答: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去减少能源使用、降低运行成本、降低安全隐患、提高生产效率、提高设备寿命。 落实集体的“绿色润滑行动”有以下三个方面:高效节能油品:埃克森美孚一系列“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产品,同时满足国内企业对于“提高生产力”和“高效节能”的双重需求。其中美孚DTE® 10超凡系列产品获得中国节能协会权威推荐,在适用设备上可以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能耗并减少污染物排放1.92%-6.50%,在同等工况条件下对部分设备能够提高生产效率4.00%-4.26%。

专业润滑服务: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通过优化换油周期、探索整体节能运营方案,帮助企业减少废油排放和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能帮助减少非计划停机并简化运行维护工作,带来更高效的设备管理和更低的运行成本。

可循环包装:可循环的灵活包装,能减少固废处理和安全隐患,同时帮助增加储运效率和采购灵活度。

问:您是如何看待中国工业油的发展趋势的?

答:我们确立未来五年“稳步发展”的基调,这是基于当下面临的机会和挑战。

首先是国家在推动去产能,一些高能耗企业,如钢铁水泥、矿山,以及生产过剩的企业都在压缩产能,出现需求不旺、增速减缓的情况。其次,2020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的影响,消费内需不足、出口市场受阻的局面。

当然也有5G新基建和风电行业带来的新机会。此时,想要在这一波挑战中立于不败之地,需要做到这两点:第一点是帮助客户走出困境。 第二点是实实在在给客户带来价值,帮助他们节省成本。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埃克森 美孚 节能减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