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定制款铣标线!徐工XM403S标线铣刨机诠释专业力量!

定制款铣标线!徐工XM403S标线铣刨机诠释专业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嵌入式交通标线的工艺工法不断推广,坑槽式标线安全、耐用、经济等优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施工单位及使用单位接受。而国内适用于坑槽铣刨的铣刨机型号以普通小型铣刨机搭载标线铣刨轮为主,但随着嵌入式交通标线的施工需求加大与施工质量要求的提高,市场上对标线施工专用铣刨机的呼声也越发高涨。

专注于铣刨机行业细分领域的徐工铣刨机,凭借着对行业发展的前瞻性与二十余年的铣刨机产业的厚重积淀,重磅推出XM403S标线型铣刨机!徐工XM403S标线型铣刨机的推出,是行业首款专门为嵌入式交通标线铣刨所研发设计的专用铣刨机,从动力匹配到整机结构,针对标线铣刨即浅又快的工作特点,以实际施工需求出发打造的铣刨行业细分领域的专业产品。

XM403S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施工

施工效率更高

正常标线铣刨深度在3mm左右,浅层铣刨对小型铣刨机的动力要求不高,但市面小型铣刨机动力匹配大都对标大铣深,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动力浪费,最重要的是影响铣刨速度,施工效率低,徐工XM403S标线型铣刨机优化铣刨结构,采用铣刨鼓转速可达到300r/min的高转速铣刨转子,同时最小转弯半径2100mm,完美匹配标线铣刨工况,效率直线提升!

XM403S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施工

施工质量更出色

随着嵌入式交通标线工艺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施工单位发现,铣刨后的路面平整度决定了该工艺施工质量的成败。XM403S标线型铣刨机标配刀尖距6mm精铣刨鼓,铣刨后路面粗糙度较小,横向与纵向的平整度较高。除此之外,XM403S标线型铣刨机内置深度传感器油缸,显示器直接显示深度,铣刨深度控制更加精确,为后续标线材料填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操作更简单

XM403S标线型铣刨机设有铣刨轮慢转功能同时铣刨室右侧门自由开启,可快速更换刀头、铣刨鼓,单人操作即可;油门控制根据不同操作自动识别,无需加减油门。机手对前方和铣刨边缘,以及右边板和后方具有清晰的视野,施工安全便捷!

山东菏泽东明石化聚丙烯项目施工

道路交通标线,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防线,嵌入式交通标线铣刨作业,需要采用合适的设备、特定的配置以及正确的施工方法,XM403S标线型铣刨机很好的解决了标线施工的问题,尤其在施工效率与施工质量上能够非常针对性的满足施工要求,适合在我国多地区推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