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31 届 SaMoTer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3月3日至7日举行

第31 届 SaMoTer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3月3日至7日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aMoTer 2020的组织者已经确认,建筑设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3日至7日举行。

第31 届 SaMoTer展览会与第9 届 Asphaltica展览会同时在意大利维罗纳举行,该展览以道路基础设施供应链业务为特色。

活动组织者Veronafiere说,由Covid-19引起的持续不确定性后,由制造商,利益相关者和行业协会组成的活动指导委员会做出了决定。

Veronafiere首席执行官Giovanni Mantovani说:“我们与所有合作伙伴一道,将2021年3月开始确定为组织SaMoTer和Asphaltica的最佳时机。”

他补充说:“重新安排这些活动将确保在大型国际团体和赞助商方面具有更广泛的代表性”

该展览是最早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的建筑行业活动之一,原定于2020年3月在意大利维罗纳举行。

但是,随着该国Covid-19案件数量大幅增加,该博览会被推迟了两个月,直到5月。

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在欧洲举行,2020年的活动被重新安排了两次(分别为2020年7月和2020年),直到今年才完全取消。

Veronafiere表示,SaMoTer的新日期将使其成为2021年在欧洲举行的首个建筑行业盛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