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美斯达集团精彩亮相广州砂石展!

美斯达集团精彩亮相广州砂石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遇见 美斯达

2020 年 8 月 11 日— 8 月 13 日 ,美斯达集团携手旗下两大品牌「柯瑞金斯」与「美斯达」参加了第六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在展会中携带移动破碎机、钻机、挖机等10款机型精彩亮相!

展会上有百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砂石骨料行业专家及学者、客户共计10000余人到场参展。在展厅中,一眼望去最大的展厅便是美斯达集团,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经过精心准备,美斯达集团展现出了工业行业的潮流盛宴,现场氛围令人耳目一新!

看见 美斯达

在展会产品中,美斯达集团凭借极具创新的智能制造,再次成为同行业设备中一大亮点。匠心独运的设计与自主研发,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的采访与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

在新产品发布会中,美斯达集团副总裁兼产品技术总监黄珠芹、广西柯瑞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李成、广西美斯达凿岩机械设备总经理李祖军,分别讲到了此次带来的产品技术及亮点,引起现场客商一致好评!

共见 美斯达

在展会上,美斯达集团展位内金花四射,频频爆单进行签约!客户咨询不断,美斯达不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提高更优质的服务,美斯达就您身边!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我们带回了许多终端用户与经销商朋友的宝贵意见。美斯达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成为同行业中的全球领跑者。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我们已经在相应的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展会是一次科学与技术的全面展示,也是一次思想与创新的完美碰撞。我们期待下次与您相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