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比亚迪叉车在欧洲再有大动作

比亚迪叉车在欧洲再有大动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比亚迪叉车在国际化的道路屡创佳绩,比亚迪叉车在欧洲市场上再获突破,日前比亚迪叉车(欧洲)已与国际窄通道(VNA)叉车专家Translift Bendi签约,成为独特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物料搬运设备系列的英国经销商。业界将这视为重大举措,根据协议,Translift将从其最先进的西米德兰兹郡工厂负责比亚迪解决方案的销售和服务。

比亚迪纯电动叉车系列

Translift成立于1964年,以设计和制造超成功的Bendi铰接式VNA叉车而闻名,该叉车是一系列利基仓库产品的一部分。该协议将使比亚迪锂电物料搬运设备以及Bendi产品营销范围进一步扩大。Translift客户范围覆盖商场、工厂和物流市场的各个领域。

Translift的董事总经理PaulBerrow对与比亚迪的合作充满激情:“我们看到品牌之间在诸如降低总拥有成本(TCO),创新工程以及由行业领先的效率水平等方面的巨大协同作用。我们的团队在向客户解释设备的概念和好处方面经验丰富,非常合适,比亚迪制造商需要专业团队销售技术先进的产品,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拥有数十年的全部得专业技能和经验,开发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与比亚迪一样,Translift也处于创新的最前沿,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扩大英国环保型磷酸铁锂叉车的客户群。”

促成了比亚迪与Translift之间交易的联络人比亚迪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经理Paul Grady说:“对于英国的比亚迪叉车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发展,我们期待与Paul Berrow及其团队合作。他们在说服客户思考简化物流运作方式时,跳出框框思考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这一方面,比亚迪将非常轻松地融入到其创新解决方案组合中。Translift由非常专业的人员配备,他们都精通电子类物料搬运设备的工作。”

Grady然后补充道:“ Translift是一家历史悠久且可靠的供应商,因此,将比亚迪品牌委托给他们是一个顺理成章得决定。尤其是,他们拥有一支由35名以上工程师组成的大型,高素质的移动服务团队,他们将帮助确保比亚迪的客户获得优质品牌供应商期望的快速,专业的售后支持。”

比亚迪欧洲叉车总监Blade Feng总结道:“在我们的英国代理商网络中增加Translift代表了比亚迪又步入一个新高度,并确保我们的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将获得出色的支持。当客户希望从叉车队中获得最大的效率,同时又在对环境的影响最小的情况下,比亚迪和Translift的理想位置是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比亚迪叉车在国际化得战略中,不断书写中国品牌得价值。在全球叉车的最高阵营的欧洲市场,是包括凯傲集团,永恒力集团和丰田欧洲产业车辆集团等的重要基地。比亚迪叉车在进入欧洲市场,从一个初入者,到逐渐成为欧洲叉车市场上的一个有知名度的中国品牌,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比亚迪叉车在欧洲获得全球叉车大奖,并两次入围全球叉车大奖候选名单,对中国叉车品牌而言,是在叉车最高地的一种获得认可的成就。

Translift是英国老牌的叉车制造商,其创新的铰链式叉车开创了窄通道叉车的一种全球操作模式,在欧洲和北美拥有大量优质客户,2018年开始,Bendi叉车也通过代理商上海运澜工业(13331999756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两年的发展,在中国市场该创新的窄通道叉车进入汽车配件和商超等仓储领域,已经超过百台的规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