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焦作市领导调研太焦铁路项目建设

焦作市领导调研太焦铁路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铁路办相关负责人,到中站区、博爱县调研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及路外环境整治工作。

宫松奇先后到中站区店后村、焦作市中远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博爱县上期城村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区域,听取市铁路办、中站区、博爱县政府负责人介绍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及路外环境整治以及博爱县月山路改移、站前广场建设等工作情况。

宫松奇指出,太焦铁路是国家工程,更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建设已经到了攻坚决战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共同把好事办好,向党和国家、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环保区征迁及路外整治工作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单位要敢于担当,发扬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抢抓时间,加快拆迁进度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征迁整治任务,坚决不因环保征迁拖太焦铁路建设的后腿。要加强沟通协调,抓住发展机遇,提前谋划,将高铁片区和高铁沿线打造成亮丽的风景线。要加快焦作西站建设步伐,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全力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交付使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