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大南疆等地干线铁路建设

加大南疆等地干线铁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中西部地区铁路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旨在进一步规范中西部地区铁路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发挥中央资金使用效益,推动中西部地区铁路建设。

根据《暂行办法》,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包括中西部地区以及明确享受中西部地区支持政策的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有关县市、贫困地区。同时,将加大对南疆等地以及重点沿边地区干线铁路项目的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力度。

在资金安排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根据年度中西部铁路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规模,结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年度计划需求,制定资金安排方案,作为年度中西部地区铁路专项投资下达的依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