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再升级 | 红岩瑞江联袂行动

服务再升级 | 红岩瑞江联袂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岩瑞江”是中集瑞江与上汽红岩立足于三年多的“一体化”合作基础上,依托中集车辆、上汽集团两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推出的全新品牌。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服务国内混凝土行业用户,进军全球高端市场。目前已经推出的系列产品有畅销国内外的红岩瑞江搅拌车以及2020年最大热、势头最猛的红岩瑞江搅拌半挂车。作为销量增长迅速的品牌,红岩瑞江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此次服务大回访活动,正是中集瑞江与上汽红岩两家企业为了与全国各地的红岩瑞江搅拌车用户零距离、面对面接触,联手打造的售后服务活动。旨在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聆听用户关于产品的真实心声。目前,活动已在广东、浙江、苏沪等区域陆续开展。

期间,回访小组深入调研车辆使用情况,讲解车辆使用规范及保养常识。对车辆常见故障进行了指导,帮助客户更好的使用和维护车辆。过程中,客户反映油管漏油,工作人员当即进行了一系列检查,最终发现由于密封圈破损,导致密封不严出现漏油,随即更换密封圈解决了问题。为提高客户的使用体验,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红岩瑞江搅拌车的使用注意事项,这一举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回访小组除了帮助解决客户使用中的问题,还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并且认真记录,其中不少建议是有建设性意义的,便于我们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服务回访是中集瑞江秉持“心服务,先一步”的服务理念开展的预防性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对收集的车辆运行数据、客户需求信息等进行有效分析,真正做好售后服务,解决用户痛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