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7月23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7月23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明天晚上(周五24时),国内成品油价调价窗口(7月24日24时)再次开启!由于国际原油近日上涨,国内油价当前正处于上涨或搁浅的关口线上,明天将是决定的关键,小编从以往的国内油价跟进较慢的速度来看,明天的统计有大几率冲破上涨红线,压线上调!

7月23日,第9个工作日,国内原油变化率为1.27%,累计价汽柴油上调40元/吨,上涨幅度没超50元每吨红线,暂时处于搁浅状,但必须提防压线!没油的朋友可以提前加油,万一涨了呢?

2020年7月23日全国各省市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7月23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2020年7月23日全国各省市柴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7月23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国际油价22日小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41.9美元,跌幅为0.0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44.29美元,跌幅为0.07%。

美国能源信息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5.366亿桶,环比增加490万桶,而市场预期是下降200万桶左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