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台微挖养活全家丨三大实力派,微挖第一军团报道!

一台微挖养活全家丨三大实力派,微挖第一军团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身材娇小,外表靓丽
小本投入,高昂回报
被广大用户亲切的称为“城镇精灵”
被业界大咖称为真正的“实力派”
效率高、动力足,应用广泛
只要一台,足以养活全家!
今天,它来了
三大实力派,徐工微挖第一军团报道!

• XE15U •

XE15U挖掘机上车宽度仅为990mm,从回转中心到配重最后端仅为620mm,娇小的身躯加之“动臂偏摆”功能和“底盘伸缩”功能,使之在农村蔬菜大棚、楼房地下室等狭小空间施工中也能运转自如,作业效率完胜十八个壮汉。

• XE17U •

无尾机型挖掘机XE17U,小巧灵活,造型时尚,采用12KW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与同吨位产品相比,力量更大,能够轻松开挖硬土层。XE17U可选装破碎锤、深沟斗等机具,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真正做到“多功能”、“大应用”。

• XE35U •

XE35U挖掘机是徐工首款获得北美产品认证的小型液压挖掘机,具有驾驶室翻转、动臂偏转等多项实用功能。广泛运用在市政工程、园林改造、农田修整、管线铺设等领域,使用成本远低于人力,是绝对的创富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