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新!淮南一投资约59.5亿元重点项目获得审核批准!

最新!淮南一投资约59.5亿元重点项目获得审核批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多方共同努力,2020年6月15日,淮南潘集电厂项目正式获得省发改委核准(皖发改能源﹝2020﹞374号)。该项目拟新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约59.5亿元。该项目是安徽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落实国务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提出“依托两淮煤炭基地,规划建设清洁高效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的标志性项目,对我市落实稳投资工作要求、聚力打造千亿级煤电化气产业基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