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YCK11国六柴油发动机摘两项大奖

玉柴YCK11国六柴油发动机摘两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汽车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源动力”活动获奖榜单发布。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YCK11国六柴油发动机摘得“高效先锋”“口碑先锋”两项大奖。

YCK11柴油发动机,排量为10.98L,功率覆盖430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2200N·m。该款产品设计理念先进,核心零部件来自全球顶尖供应商,具有动力强、自重轻、油耗低、舒适性高等系列优势,适配牵引车、高效8×4载货车、重型工程车、高效混凝土搅拌车等车型,在高速公路按轴数收费背景下优势尤为明显。目前,YCK11已经在东风柳汽、东风新疆、联合卡车、江淮重卡、陕汽商用车、山西大运等主流厂家实现配套。

据悉,本届“中国源动力”评选参考指标的维度广泛,既包含专利申请数、产品能耗水平这样的“硬指标”,又兼顾用户口碑、品牌影响力这样的“软实力”,12家企业的14款产品入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