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打造“遂德速度” 遂德高速五标领跑全线

打造“遂德速度” 遂德高速五标领跑全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2月20日,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投资的遂德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复工复产以来,中铁十六局遂德高速TJ-5项目部快速推进工程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同时,努力践行“遂德速度”,较短时间内全面打开施工良好局面。
项目采用“党建+N”促进标准化管理有效发挥“首件定标、样板引路”的示范作用,采取定目标、定节点、定考核、定人员等措施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强劲势头,工程建设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率先进入并连续保持日产突破百万。
截止目前,项目累计完成红线交地1290亩,房屋拆除81户,杆管线迁改 60余处出动机械车辆278台套,作业人员330人,施工作业面达 23个隧道、路基、桥涵、梁场等重点工程全面开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高速 领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