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惊险!重庆涪陵一辆铲车侧翻驾,驶员被困,还好消防员成功营救

惊险!重庆涪陵一辆铲车侧翻驾,驶员被困,还好消防员成功营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涪陵区百胜镇一个在建工地上一铲车侧翻,有人员被困。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兴华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出动三辆消防车前往救援。

一个在建工地上一铲车侧翻

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铲车侧翻在工地一旁,里面有一名二十来岁的男子被困,男子正是铲车驾驶员。由于铲车吨位较重,幸好侧翻的时候被一棵大树拦住,没有滑向下方的水塘。现场救援人员与驾驶员交谈时发现其意识比较清醒,只是左腿被方向盘卡住。

救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观察周边环境后发现车辆有滑向下方的水塘迹象,为了安全起见,现场指挥员联系吊车协同处置。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在吊车的配合下利用液压破拆工具,10分钟左右成功将被困者救出,随即送上120救护车。

救援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铲车 挖机 消防救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