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斯凯杰科(SKYJACK)积极响应号召

斯凯杰科(SKYJACK)积极响应号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隶属利纳马集团的(TSX:LNR)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通过社交媒体收到了当地一位医疗专家的请求,希望能恢复在今天有更新意义的促销品项。Skyjack头巾最初为一个慈善活动而制作,目的是提高人们对乳腺癌的认识。参加这次活动的医务人员都记得这种头巾,他们认为在医疗设备短缺耗尽的情况下,这种头巾是理想的选择。一周之后,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圭尔夫工厂3小时车程半径内的多家医院都在使用一款新版的“健康第一”头巾。此外,他们还利用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和利纳马集团的采购和物流部门来协助当地医院采购个人防护用品和储存物资。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总裁Ken McDougall说:“我们一直与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保持联系,并在寻求我们可以提供帮助的方法。对于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和利纳马集团团队在制造和供应个人防护用品方面所做的支持工作,我感到无比自豪。”

利纳马集团现在有超过15家工厂在专注于呼吸机部件的制造和供应。在几周内,这些工厂进行了生产方面的调整并针对这一迫切需求实现了重新定位。此外,利纳马集团现在还开始对呼吸机整机进行组装和测试。

利纳马集团的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说:“我们还通过其他的方式积极地与世界各地的机构进行合作,例如,向当地医院捐赠我们手头上有的个人防护用品。我们继续利用我们的全球供应链优势,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采购更多的个人防护用品,而且我们的运输部门也在与当地的食品银行合作,以确保处于隔离状态的弱势人群能够获得健康的食品。”

McDougall总结道:“我想回应世界上大多数人(如果可能是所有人)的想法,对那些在一线与病毒作斗争的人们表示特别的感谢和赞扬。对于所有的医疗工作者、长期护理和健康护理工作者、卡车司机、食品工人、警察等等,我想说你们都重新定义了“超级英雄”的真正含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高空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