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掘机司机一脚踩空 掉落5米深的下水道

挖掘机司机一脚踩空 掉落5米深的下水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重庆市两江新区一名挖掘机司机,踩着一个下水道盖更换操作斗,没想到,井盖有点损坏,司机一下子掉入了5米深的下水道……

4月24日13时许,重庆市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两江新区龙延路2号旁边的一个工地,一名挖掘机驾驶员在更换操作斗时,突然掉入5米深的下水道,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台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被困者的朋友已经下到下水道简单查看了一下被困人员的情况。据介绍,下水道深约5米,底部有约30cm深的水。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使用救援三脚架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挖掘机驾驶员成功脱困。经120急救人员检查,挖掘机驾驶员无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诊治。

挖掘机驾驶员介绍,自己驾驶挖掘机也有些年头。事发时,他准备更换挖掘机操作斗。没想到,踩到了有点损坏的下水道盖,突然掉进了下水道内。由于下水道有5米左右深,自己无法脱困,于是拨打119电话求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