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巴西用挖掘机挖大型墓地掩埋:每日安葬近100人次

巴西用挖掘机挖大型墓地掩埋:每日安葬近100人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2日,巴西玛瑙斯市因新冠患者死亡数不断增加,公共墓葬数急剧上升,被迫采用集体墓穴安葬死者。疫情前,该市每日下葬约30人次,目前每日需进行近100人次的安葬。墓地还因此安装了冷藏容器,以应对医院运来的大量尸体。

巴西新冠疫情蔓延 亚马孙州挖掘大型坟墓埋葬尸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1日报道,巴西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市内,工作人员正在挖掘大型坟墓群(mass graves),以便之后将一些棺材埋入其中。马瑙斯市市长阿瑟·维尔吉利奥 ·内托的办公室称,受新冠病毒影响,该市每天有100多具尸体需要埋葬。在疫情之前,平均每天需要处理的下葬事件仅为30起。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