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再制造件 | 节约维修成本优先选,一个字——值!

CAT®再制造件 | 节约维修成本优先选,一个字——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梦想您的设备永远像刚买来的时候那样

干活有劲、安心省心?

为此,

您和千千万万的CAT®(卡特)机主一样,

悉心呵护您的设备,

定期进行设备的保养和维修 。

CAT再制造件

卡特彼勒和您一样关心您的CAT设备,您的CAT设备用得好,卡特彼勒的口碑才会好;所以,卡特彼勒专心研发给客户降低设备维护成本的方案,这就是CAT再制造件。

CAT再制造件和新件完全可以替换使用,因为再制造件的尺寸、性能、可靠性和质保都和新件一样,而且再制造件的价格却要远低于新件,前提是您要把拆下的旧件返还给CAT代理。一般来说,再制造件的价格约为新件的40%至70%,对维修成本的节约很明显。而且,再制造回收旧件,节约了金属材料消耗的同时还保护了环境。

 货真价实原厂件 

CAT再制造件由卡特彼勒下属的再制造工厂生产,是货真价实的原厂件。卡特彼勒从事再制造已经48年,有着专门的再制造技术研发部门,积累了丰富的再制造经验、技术和美誉。CAT再制造件在欧美的使用率高达90%*,全球平均使用率也达到73%*,几十年的实际使用已经充分验证了CAT再制造件的优质和价值。

CAT代理商保驾护航

了解了CAT再制造件相关内容,下次您维护设备时,可以咨询您的CAT代理,维护方案中是否可以使用再制造件,以获得成本更低的方案。

CAT再制造件的保修和新件的保修一样,包含直接损失和代理商的人工。这与市场上其他零件的质保有很大不同。所以选择零件请认准CAT新件或者CAT再制造件。

如果您有维护保养需求,快联系当地CAT代理商,寻求专业的维修和服务吧!

注*:再制造件使用率是按照新件有对应再制造件时使用再制造件和使用新件的比例,以数量而不是金额来进行的统计。73%的再制造件使用率意味着对应新件的使用率为27%。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