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烟台:装载机倒扣司机被困 消防果断破窗救人

山东烟台:装载机倒扣司机被困 消防果断破窗救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18日讯 (记者 卢伟霞 通讯员 孙成飞) 4月14日晚20时08分,蓬菜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蓬莱市刘家沟镇安香寺桥南一沙场内一辆装载机发生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接警后,蓬莱消防救援大队南关路消防救援站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施援。

经现场观察,被困的驾驶员大约40岁左右,因车辆倒扣,驾驶室变形被困,腿部被仪表盘等物品卡住,非常疼痛。因地面全是沙土,较为松软,为防止救援过程中再次发生滑坡,消防员决定先利用消防车做牵引固定住装载机,随后深入装载机驾驶室部位查看情况。在了解到驾驶员被卡部位后,破拆救援方案随即启动,先用救援服保护住驾驶员的头部,随后敲碎装载机侧门玻璃,用电动剪切钳、扩张器、撑顶器等器材对驾驶员周围物品进行清理,30分钟后,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装载机在作业过程中从沙堆滑落,导致车辆倒扣,驾驶员被困车内。驾驶员脱离险境后,现场等候的120急救人员立即进行简单包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据了解,目前驾驶员并无大碍,已经出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