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干了这杯余欢水

凯斯:干了这杯余欢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2020-4-18,过去的86天我们经历了从未经历的惊心动魄,让我们用一点点篇幅回顾下:

2020年,

1月23日 这是一个让人难以忘记的日子,武汉宣布封城,同时全国各地启动一级响应。这一日,拉开了中国战疫的序幕。

2月24日 这一天是特朗普“上天”的日子,同时,道琼斯指数当天下跌1031.61点,跌幅超3%,纳斯达克、标普500跌幅也超3%。这一跌便拉开了巴菲特“我这一辈子没见过”系列序幕。

3月9日 OPEC和俄罗斯油价谈崩,油价战争打响第一枪,油价暴跌,老百姓开心了,可是相关企业不开心了,一个段子又开始在网上传播:原油涨我要涨,原油对我有影响!原油跌我不跌,我和原油不一样。

3月18日 瑞士舔垃圾桶女主持人确诊(舔路边栏杆、公交车按钮),打脸来得太快,大快人心。

3月19日 美股十天内第四次熔断,历史上第五次,巴菲特“我这一辈子没见过”系列达到顶峰,就算是世界炒股神话也得流泪啊!我们又一次见证了历史。

3月20日 澳洲跑步女悲惨的一天。整个过程如下:3月14日回国,15日跑步,16日曝光,17日被公司开除,18日被北京警方要求限期离境,19日被房东解约,被迫搬家,20澳洲官宣封国。这真可谓是运动改变人生的“典范”。

4月1日 美国确诊超20万,连续四天新增感染超两万,这是第一个大记录。

4月3日 欧盟向意大利道歉,然而这个时候道歉似乎网友们不太买账。

4月4号 祖国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点,全国默哀3分钟。为英雄致敬。同时全球感染超100万例,这是第二次历史性记录!

4月5号 英国首相约翰逊重症入院,此前在3月27日检测为阳性。各国都在关注。

4月8号 武汉正式解封,这是振奋人心的时刻,这也说明,中国的抗疫工作,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

4月15日 美国新冠感染者超60万

4月16日 新冠感染者超200万,这个记录非常惊人,因为仅仅12天便从100万突破200万。平均一天新增8.3万。

附上一张刚刚更新的全球疫情情况,虽然大部分的我们已经转危为安,但是形势依旧严峻,还不到放松警惕的时候。口罩,少聚集,分餐……关爱自己,保护家人,告诉身边的朋友和每个你关心的人,疫情还没有真正的结束。

本周凯斯第十二次荣膺中国工程机械Top50榜单。从矿山霸主CX500C到小身材大能力的滑移装载机,从经典的400HD到专为道路维护而生的井盖铣刨机,如果凯斯以往带来的是国外的经验,到了2018年,凯斯-8系列“中国芯”则是在中国市场上一次全新的尝试。经过3年的潜心耕耘,-8系列的中坚代表CX380C-8凭借可靠稳定的产品性能、高产能低油耗的作业表现,以优秀的性价比与不俗的市场口碑,获得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

就像本周风头浪尖的大作《余欢水》中的主角人群:中年男人,这个沉默了很久,也被大家忽视了很久的群体。提到中年人,大家印象中:大多数的中年人都在现实的压力与梦想的实际之间不断妥协。这里提到中年人,并不是年纪到了,而是他们上边托了好多人,他们就是那个最底部的支撑。没有人看到他们的承担、放弃、为难、委屈、需求……很多人会说他们“没用”“窝囊”“没本事”“没出息”。但是,他们知道如果没跟上,就会被踩在脚下。他们还知道只需要一点点变动都会让他们陷入被动……这时候什么星河滚烫,人间理想都是奢求。就像挣到第一个十万的时候有些人觉得吃穿不愁了,而挣到第一个三十万时候发现这个钱不够换一辆好车,而挣到第一个一百万的时候觉得自己好穷,居然买完房子就一分不剩了。欲望是一点点的涨,努力也必须越来越多。到了三十吨俱乐部的最后当口,谁也不能说退就退!

其实我们这代人,很多是没有退路的。感到失败和望不到头的时候,没有那个外界默认的“避风港”。不会觉得“就这样回家好了”回到那个有爸爸妈妈的屋子里,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完。或者重新振作再出发。很多人其实不把家当作低谷的退路,家人甚至会给予更大的压力。我看到很多中年人站在路中间就那样站着哭。身后没有灯火,身前白雾茫茫。黑的不是黑夜,而是无谓的漫长,你我奋力挥手,只为这夜风寒凉中的人间火光!就在这个周末,凯斯的福利再次上线!疫情带来的礼物发送延迟,小编深感抱歉,但是礼物已经在路上,这波福利你会错过么?

套住你的凯斯!

游戏规则:

开始后页面会不断有挖掘机开过,按住屏幕控制力度,松开即可扔出圈圈,圈中凯斯的设备则加分,圈中带其他的工程机械就扣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