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玉柴挖掘机涨价了!微挖、小挖上调10%!中大挖上调5%!

通知:玉柴挖掘机涨价了!微挖、小挖上调10%!中大挖上调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4月18日,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玉柴挖掘机产品价格上调的通知》,根据内容显示,玉柴微挖、小挖每台价格上调10%,中大挖每台价格上调5%。

关于玉柴挖掘机产品价格上调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在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快速反应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复工复产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助推国家经济快速恢复添砖加瓦。

玉柴重工自成立三十一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以创造客户价值,成就人类梦想”为企业的使命;以“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竭诚用户,诚信天下,持续追求用户满意”为企业服务宗旨。共同抗击疫情期间公司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给予客户最大的支持,但国外疫情持续蔓廷,配套供应产业链受到严重影响,采购成本与日俱增,为保证产品质量,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对产品进行价格上调:玉柴微挖、小挖每台价格上调10%,中大挖每台价格上调5%。

春暖必将花开玉柴在此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意红火、财富路上玉柴将与您相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