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敬告客户书|柳工宣布上调装载机价格

敬告客户书|柳工宣布上调装载机价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发出《关于柳工装载机价格上调的通知》敬告客户书,宣布将上调装载机的价格。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装载机历史悠久。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员,60余年的积淀,首当其冲成为了探索者、领路人。从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的问世到经久不衰5吨产品的打造,再到5G远程遥控装载机和纯电动装载机的亮相,一次次技术的创新升级,是柳工40余万台装载机带来的积淀勃发。柳工始终秉承行业发展的责任和民族自强的担当,将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下,柳工全球供应链受到了巨大冲击,成本不断增加,为保障持续研发投入及技术革新、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装载机产品及服务,柳工决定上调装载机产品价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