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李国华工作室入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玉柴李国华工作室入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讯员 杨淑蕾)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备案的通知》,玉柴李国华铸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位列其中,成功入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这也是玉柴第三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在此次评选中,广西共有5个工作室获评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李国华铸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玉林唯一获此殊荣的工作室。

李国华铸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玉柴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在铸造工艺革新、铸件材料开发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随着国六排放标准提上日程,工作室成员通力合作,开发出满足国六产品轻量化、薄壁件高要求的新型铸件材质并成功使用在玉柴国六发动机上。

该工作室立足技能传承,常年开展送技能、送技术、送培训“三送”活动,分享铸造技术成果,累计立项高技能人才成果项目10个,取得经济效益约1650万元;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含2名中国铸造大工匠、2名全国技术能手、4名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名广西技术能手。工作室带头人李国华先后获中国铸造大工匠、全国优秀班长、全国铸造工操作技术能手、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玉林工匠等荣誉,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2项,工作业绩获得行业和社会广泛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