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讯】三一国际:2019年盈利大幅增长;目前业务运作正常

【快讯】三一国际:2019年盈利大幅增长;目前业务运作正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国际2019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虽然公司未公布利润增幅,但我们预计为同比增长51%。目前,三一国际的在手订单仍然稳固,而管理层亦已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运营顺利。我们维持目标价5.6港元,基于2倍市帐率倍数维持不变,对应2020-21年15-17%股本回报率。重申买入。

盈喜符合我们预期。盈利增长的驱动因素包括(1)采煤和港口机械收入均实现强劲增长;(2)综合采煤机(CCMU)和正面吊等产品毛利率扩张;以及(3)因成本控制得宜令销售开支比率(不包括研发费用)下降。

在湖北省无生产基地。三一国际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沈阳、珠海和长沙。沈阳基地主要生产采煤机械,珠海基地用以制造大型港口机械。至于长沙基地(主要制造小型港口机械),其生产线正逐渐转移到珠海。

估计肺炎疫情对三一国际无重大影响。根据我们了解,三一国际的客户较少受到疫情所影响,目前并未出现取消订单的情况。与其他内地厂房一样,三一国际将于2月10日恢复生产,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提高产能利用率。

维持正面看法。我们继续看好三一国际的新产品开发和多元化产品线,预计新产品纯水液压支架和非道路宽体矿用车将在今年大量交付。此外,大型港口机械订单稳固,为今年收益提供能见度。

主要风险因素:(1)肺炎疫情未受控;(2)煤炭开采业活动下降;(3)零部本成本上升;(4)国际贸易弱于预期。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