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舟共济,蓝色吉尼助阵武汉火神山战疫一线

同舟共济,蓝色吉尼助阵武汉火神山战疫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关注。

刻不容缓,使命必达!随着在武汉以“小汤山模式“建设的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竣工在即,1月29日,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第六天,数台吉尼高空作业设备奔赴现场,火速投身到火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施工中。

此时的火神山项目现场也是抗击病疫的第一线。

时间紧、任务重。吉尼高空车昼夜服役,以其高稳定性、优异的性能表现,安全高效地为医院快速建成争取宝贵的时间;吉尼售后服务团队也在随时待命,提供现场服务及培训支持。

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为抗击肺炎疫情扩建生命救援通道。

武汉加油!

致敬奋战在疫区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