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年激荡,荣耀与共 | 2019铁甲大事记

十年激荡,荣耀与共 | 2019铁甲大事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


2019年中国B2B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铁甲一举斩获“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2019年中国B2B瞪羚企业”两项重磅级大奖,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卓越创业者”荣誉称号。
11月


11月13-20日,日本千叶先后举办了四场大型二手工程机械拍卖会,共计1700多台精良设备参拍。铁甲评估专家亲临竞拍现场,铁甲旗下二手机置换管理平台——铁甲云掌柜成功探索海外代拍新模式,让买家足不出户收尽天下好车。


11月7-9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年会于山东临沂盛大召开,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受邀参与产业高峰对话环节,与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袁跃,以及小松(中国)总经理兼CEO张全旺、日立建机(上海)董事总经理程晓明等行业大咖一起探讨中国挖掘机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11月2日,首届天津大学“北洋海棠杯”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作为校友创业项目的杰出代表,智慧设备管理平台——铁甲云盒受邀亮相比赛,其广阔的市场前景、成熟的商业模式及显著的技术壁垒获得评委高度肯定,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10月


10月27-29日,2019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大会以“变局中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从业精英参会。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受邀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携手代理商,共创新模式”。


10月18日,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带队拜访了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会长王斌热情接待,双方对于设备评估鉴定项目和操作证办理项目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9月


9月4-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9 在北京成功举办,铁甲用户观展团引爆展会现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近200名甲友欢聚一堂,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中国工程机械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北京清华大学隆重召开,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当选工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


9月2日,铁甲与日立建机(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与日立建机(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就二手设备处置、大数据合作、铁甲云盒、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8月


08月31日,2019第二届B2B供应链金融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铁甲受邀参加大会,并和平安银行、蚂蚁金服等知名企业一起荣获“2019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卓越创新奖”。
7月


7月18日,以“生态共享、创富共赢”为主题的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系列活动第十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重庆站圆满举办,百余位甲友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7月12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第九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天津站圆满举办。
6月


6月27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广州站圆满落幕,共有百余名甲友亲临现场。


6月24日,为深度服务代理商应对市场环境变局,铁甲重磅推出二手机置换管理平台“铁甲云掌柜”,在提升管理能力的基础上,提供新机求购线索、大数据决策支持、用户专属社区等独有的增值服务,助力代理商提高置换效率,促进新机销售,提升市场竞争力。


6月20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第七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郑州站圆满举办。


6月13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第六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济南站圆满举办。
5月


5月30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苏州站圆满落幕,共有百余名甲友亲临现场。


5月14-15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第五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中国赛区首站——长沙站圆满举办,近百名甲友来到长沙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赛事开幕,此次聚会还组织参观了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5月10日,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春季峰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受邀参会,作为工程机械领域产业互联网代表在产业圆桌论坛发言。大会还为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授予“2019影响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人物”称号,为铁甲二手机颁发“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奖项。
4月


4月29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西安站圆满落幕,共有160余名甲友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4月16日,铁甲宣布将大力推广替班班业务,且替班班小程序正式上线支付及保险功能。这标志着铁甲正式进军工程机械替班司机匹配这个千亿级蓝海市场。


4月13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太原站圆满落幕,共有近百位当地甲友参与了本次聚会。


4月2日,铁甲与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经营租赁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在二手设备处置、金融合作、租赁设备智能管理、机手推荐等各个维度。
3月


3月28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系列活动首站沈阳站圆满落幕。为庆贺10周年,感恩回馈甲友,铁甲于3月正式启动“生态共享,创富共赢”系列活动。


3月1日,铁甲宣布与掌窝工程机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工程机械后市场配件维修服务、铁甲保业务、物联网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2月


2月22日,2019“九载铁甲人,领航新十年”铁甲系列年会北京站隆重举行,近300位铁甲北京员工欢聚一堂,庆祝铁甲10周年的到来。至此,2019铁甲长沙、成都、郑州、北京全国系列年会圆满落幕。
1月


铁甲宣布旗下二手机的增值服务铁甲保重磅升级。铁甲保升级后将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实体维修点,在挖掘机的基础上,新增装载机、推土机品类质保检测,且优化了整体的保后赔付流程,以期更好的解决行业痛点。


未来的道路充满无限可能,新十年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铁甲人将同心聚力,不懈奋斗,无畏征程!
期待您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与我们一起开启崭新未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