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厦金散货集装箱旋转卸货机顺利中标

厦金散货集装箱旋转卸货机顺利中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厦金机械的发明专利产品——散货集装箱旋转卸货机顺利中标国内某大型上市公司散货集装箱装卸设备项目。

集装箱旋转卸货机的主要功能,是将装满散货(如煤渣、金属矿粉等)的集装箱抱起后,进行360度可控旋转,高效卸货,一车多能。适应于金属冶炼厂、铁路货场、地铁施工等等散货集装箱卸货作业。

据按国务院提出的三年行动计划(《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到2020年,全国货物运输结构明显优化,港口铁路集疏运量和集装箱“多式联运”数量大幅增长,实现全程集装箱运输,能够极大地减少装卸环节成本,利用铁路资源,减少公路破坏,回避公路肇事几率,即是将原来散装运输的煤炭、焦炭、矿石、粮食等大宗货物装入集装箱进行规范式铁路运输。在这大势之下,厦金机械的XJ998RM集装箱旋转卸货机于2016年应势而生,在累积了长年叉装机研发经验和技术的基础上,对集装箱作业功能进行了结合。解决了多式联运中最后一公里的卸货难题。

产品通过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专家组的鉴定,整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全国多个铁路码头、港口码头等使用场所,获得用户好评。

本次顺利中标,是技术发明成果的必然,是诚信经营和责任的结果,是用户单位正规化和认真工作的综合驱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