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受邀亮相2020首期“领航中国”投融资合作推介会

铁甲受邀亮相2020首期“领航中国”投融资合作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为充分推动高精尖产业释能,实现产业项目与资本的高效精准对接,促进项目高效落地,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搭建“国际新兴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并在平台项下推出“领航中国·高精尖产业项目投融资推介会”系列活动,活动聚焦产业头部项目诉求方及各需求方,以定向邀请制、高准入门槛、精准高效对接为特色,旨在打造高精尖产业项目投融资合作交流的权威平台。2020年1月8日,首届推介会在 “2020中外投资促进机构工作会议”期间成功召开。作为工程机械领域产业互联网的优秀践行者,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受邀亮相此次推介会。


图:2020中外投资促进机构工作会议现场

作为年度首期活动,本次推介会以“产融联动 · 创领未来”为主题,以更高端的规格、更长远的规划和更开放的姿态开启了新兴产业投资促进工作的新年新篇章。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李勇副局长出席推介会,并在讲话中指出,新兴产业是当前及未来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为进一步推动新兴产业的发展,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积极搭建了“国际新兴产业投融资合作服务平台(EIIP)”(以下简称平台),旨在以“政府推动、中心主导、市场运作”为特色,促进新兴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产业的全方位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最终构建产业新生态、新格局。


图: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李勇副局长发表讲话

其他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美国、瑞士、比利时、英国、以色列、阿塞拜疆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商务机构代表,国内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和园区负责人,中外知名企业代表等近500人。铁甲战略与融资副总裁吴玥女士在项目路演环节就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及铁甲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度分享。
铁甲成立于2009年,十年来坚持深耕工程机械产业,围绕用户场景,用互联网的技术方式,深度服务行业用户。目前,铁甲已发展成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制造商及代理商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铁甲旗下的智慧设备管理平台——“铁甲云盒”,基于设备管理的全场景,通过将信息实时化、在线化、数字化,赋能施工企业,帮助施工企业更高效地管理设备、更智慧地做决策,是铁甲践行产业互联网理念的优秀实践。
十年来,铁甲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基于150余万用户行为大数据,及时捕捉行业发生的变化。产业互联网的本质就是用户行为和企业行为数字化,这是铁甲一直在积极探索推进的方向,也因此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自2013年起,铁甲先后获得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投资机构总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是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连续四轮获得融资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图:铁甲战略与融资副总裁吴玥受邀演讲

推介会上,李勇副局长及新泰市市长赵书刚、新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亓桂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执晴、凤凰文投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卡贝尼实业副总裁陶近翁、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于文江、映维网创始人刘卫华、“文化产业评论”创始人&主编朱嘉等嘉宾共同参与了平台的成立仪式,并见证了平台项下包括中欧物流产业园(林堡)项目、中欧跨境电子贸易物流园一园两区项目、苏州相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合作项目、凤凰文投文创产业战略合作及华美半导体协会北京分会战略合作在内的5大项目成果的签约仪式。


图:签约仪式现场

卡贝尼实业副总裁陶近翁先生对平台的架构、产业资源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部副总裁董瑞萍、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办公室罗炜杰在项目路演环节分别就各自的发展战略与投资计划进行了推介分享,并提出了明确的合作诉求。
新的一年,“领航中国”将继续前行,依托EIIP平台资源及全新产业投促行动计划,在原有定期举办的基础上,开放共享,打造“领航中国地方行”系列活动平台,拟走进地方深入产业,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完善的投融资合作服务,助力地方产业的升级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