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油价新年“涨势”?大批地区或再进“7元时代”,专家:涨幅可控

油价新年“涨势”?大批地区或再进“7元时代”,专家:涨幅可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过去了,大家是否还习惯性的说:“2019年”。相信很多人一时半会都改不过口来。我们在迎接2020年的同时也送走了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从国际油价方面来看,油价的涨幅并没有停止,上涨幅度依旧在不断的扩大。

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到,92号汽油的价格已经快要迈入“7元时代”了,从国际油价看国内油价,这是国内分析者惯用的手法,但是不能否认,国际油价确实是国内油价变化的标杆,一般来说国际油价上涨,国内油价的变化必然也是上涨的。截止到油价调整的前一天,很多人都在预测这一次油价的上涨幅度是多少,不少人说会上涨达到每吨210元,也就是说每升上涨0.18元,这样一来,车主朋友们就需要多花9元加满一箱油了。

今天已经是1月3日,国内油价的调整已经过去了3天,我们可以看到油价的涨幅和大家之前预测的差不多,92号汽油的涨幅最大,达到了每升0.18元,这也是半年以来92号汽油的涨幅最高点。柴油上调幅度是每吨230元。这次也是2019年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不期然的还是上涨了。

至于进入2020年之后,国内的油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中,甚至有很多分析师表明:2020年前两个月中,国内成品油的价格都将逐渐趋向“7元时代”,尤其是到了1月14日之后,预计国内大多数省市的汽油价格都会达到7元/升,我们期盼已久的“6元时代”正式离我们而去。

在专家的预测中,在1月14日再次进行油价调整之后,成品油的价格可能会再次往上调整,我们所预测的“7元时代”基本上会覆盖到全国。届时大家加油可就要多花钱了。油价的上涨归根究底还是那些石油大国造成的,毕竟中国只是一个石油进口大国,一旦那些石油生产国达成了一定协议,油价上涨自然避免不了。

由于石油组织国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已经达成了新的协议,表示未来OPEC将会减产,这样一来势必会造成国际油价震荡向上,市场就是供需平衡体,一旦某方面失了偏颇,自然会导致价格变化。由于那些石油大国签订了减产协议,需求增加的同时价格自然会增加。

对于未来油价的涨势,国内的油价分析师表示:尽管目前国内油价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成品油的价格可能会短期内大幅上涨,但是从产业端口来看,成品油的价格上涨幅度是有限的,并不会一直上涨下去。就以汽油来看,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和出行活动减少,大家对于汽油的需求自然会减少,届时汽油的价格预计短期内会大幅下降。所以国内成品油的价格不会一直都走“上涨”路线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