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至极限方显强悍 | 柳工TC800C6 84.5米高空玩转吊装

临至极限方显强悍 | 柳工TC800C6 84.5米高空玩转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杭州建德瑞康医院施工现场,柳工起重机以强大实力助阵医院建设工作,整个施工场面显得大气磅礴,令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这次柳工TC800C6汽车起重机的主要任务是把锅炉吊起至指定位置进行安装,医院楼高78米,而此次的吊装物重达2t,想要把它准确无误的吊装到指定位置,可绝不是一个轻松活。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柳工起重机参与施工,是了解到柳工起重机拥有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质量和性能。”自进入施工项目以来,柳工起重机凭借强大的起重性能,其极高的稳定性和微动性赢得了施工方的一致称赞。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改善,政府对医疗建设事业投入力度加大,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提高疾病预防控制和医院救治服务能力。因此,医院建设安装必须要达到严丝合缝,保证医院建设的安全性,这对起重机微动性要求非常高,几经严苛挑选,柳工TC800C6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作为柳工80吨明星产品,TC800C6不仅拥有六节超强U形主臂,单缸插销式伸缩机构的配置,其全伸主臂更是冠绝行业,达到60米,加副臂后最大长度达到惊人的84.5米!此外,TC800C6还配置8米横向支腿跨距,同时选装25吨配重;当然吊友们关注的人性化设计也必不可少,TC800C6不仅搭配0~20°可俯仰操纵室,在操纵室内还配有卷扬监视器、驾驶室内配置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装置。能更好地应对复杂工况带来的挑战。

作为安徽柳工匠心孕育的明星产品,TC800C6将承载安柳人的期望,柳工起重机用优越的性能和扎实的品质,不断为建德瑞康医院建设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