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为方便给挖机加油,司机把面包车变成“加油车”

为方便给挖机加油,司机把面包车变成“加油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30日,有市民举报称,在加油站发现一台牌照为湘AX**51的面包车非法改装为加油车,正在加油站装油。接到举报线索后,雨花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对非法加油车的查缉。

10月31日上午10点20左右,雨花交警六中队接分控中心派警,一台牌照为湘AX**51的面包车涉嫌非法改装,该车的行驶轨迹出现在雨花辖区石坝路。接警后,六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很快在石坝路江益路口发现这台面包车,此时驾驶人并未在现场,民警检查发现该车逾期未年检,而且车辆后排座椅拆下,非法加装了油箱和加油枪。

随后民警联系到车辆驾驶人彭某伟,彭某伟来到现场后,民警将车辆扣留。彭某伟告诉民警,自己是开挖机的,为了方便给挖机加油,就将面包车改装了加油车。

因逾期未年检、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彭某伟将面临驾驶证记3分,罚款70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将违法车辆移送至交运局做进一步处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