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全球首套大倾角矿用盾构机“淮盾1号”成功实现试运转

全球首套大倾角矿用盾构机“淮盾1号”成功实现试运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煤炭工业网消息,12月20日,全球首套大倾角矿用盾构机"淮盾1号"在淮北矿业集团袁店二矿成功实现试运转,标志着淮北矿业集团开辟了岩巷安全快速掘进的新道路,实现了岩巷盾构施工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淮盾1号"盾构机设备开挖直径为4.88米,整机长度84米,总重达500余吨,适应坡度±19度,水平转弯半径达450米。从11月13日设备入井安装,到12月18日整机安装调试完毕,历时35天。

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牢固树立"无人则安、少人则安"的理念,大力推进"四化三减",坚定不移走用人少、效率高、安全好的发展道路。尤其是面对地质条件复杂、安全管理难度大的客观现实,坚决破除"唯条件论"思想,越是条件差,越是坚定不移推进"四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