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产品介绍】“涅槃重生”——中联重科再制造泵车赏析

【产品介绍】“涅槃重生”——中联重科再制造泵车赏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再制造准新机,严格的制造工艺,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上装完全解体后翻新,搭配全新底盘。整车重新装配、调试、涂装,再制造出厂,泵车依然快、稳、省!中联重科专业制造,非简单翻新处理!

整车同新机享受免购置税及开可抵扣增值税票(13%),出厂日期为再制造后日期,可上公告,可上牌,符合排放标准。

还在犹豫吗?与其选择他牌低价产品,不如选择中联重科再制造!

品牌泵车,

高端制造,

明码实价,

有保障!

▲每一台中联再制造泵车都会明确标识“中联重科再制造”

一质保承诺——全面升级

为了感谢各位客户对中联重科的信任,特推出以下质保承诺:

1)整车一年质保;

2)再制造泵车交付日起1个月内,如出现以下问题,中联重科提供退换货服务:

A、1个月内关键结构件(含底架、臂架、转台、支腿)开裂,提供换车服务;

B、1个月内液压系统、传动系统、电气系统重大故障停机大于48小时,提供换车服务。

二产品型谱 —— 一应俱全

三桥47米国五解放底盘

三桥47米国五奔驰底盘

四桥52米国五奔驰底盘

四桥52米国五斯堪尼亚底盘

四桥56米国五奔驰底盘

四桥56米国五斯堪尼亚底盘

三产品赏析 —— 涅槃重生

▲中联重科再制造奔驰4桥56米泵车产品赏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