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叉车修理工专偷货车电池 两个月内疯狂盗窃11起

叉车修理工专偷货车电池 两个月内疯狂盗窃11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专挑凌晨盗窃大货车的蓄电池,两个月内流窜于龙海市、龙文区等地,疯狂作案11起。近日,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涉嫌盗窃罪的康某。

2019年7月至8月间凌晨,康某在龙海市榜山镇普边村、园仔头村及田边村等地作案5起,盗走5辆大货车的10个蓄电池。9月6日凌晨,他在石码镇某饭店停车场内盗走3辆大货车的蓄电池,没过几天,又窜到龙文区,对深夜停在路边的3辆大货车下手。每次作案,康某都选在凌晨时分,驾驶自己的摩托车行动,作案地点多是路边或停车场。据了解,康某原是叉车修理工,知道如何更换电池。经鉴定,其所盗11辆大货车上的20个蓄电池,涉案价值9970元。

点评:不将一门正经的技能用以好好谋生,却用来偷电池倒卖获利,随之而来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