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显身手|北京中车重工TR400F旋挖钻山西市场彰显科技实力

大显身手|北京中车重工TR400F旋挖钻山西市场彰显科技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山西阳泉绕城改线工程尚怡河大桥的施工现场,一台北京中车重工TR400F旋挖钻机显得格外“抢眼”,原因不是别的,正是产品的作业效率。同场竞技显英雄——北京中车重工TR400F旋挖钻机现“洪荒之力”,给山西客户赚足了面子。

据了解,该项目地层条件非常复杂,多种地层层叠交错,这种地质条件下施工,极易产生塌孔现象。如果采取泥浆护壁施工工艺,减少塌孔几率,但施工现场属于严重缺水地区,容易引起泥浆泄露现象。种种不利条件,使得桩基础施工难度大,面对各种施工难题,售后服务技师与工法工程师研究现场实际情况,与客户现场经理讨论最佳施工方案,与设备操作手沟通最好的设备操作步骤。在服务人员的努力下,设备在此工地运用效果非常理想,施工效率比同工地的其他品牌同型号设备高出40%,并且全部达到设计图纸要求。

产品的施工效率一个是要看产品本身的质量,再就是机手的操作水平,机器的质量不行,是不可能这么快的,北京中车重工旋挖钻机配卡特彼勒底盘,整体稳定性就好,现场的施工机长水平也很高。此台设备真是省心、省力。设备好不好,一对比就知道,北京中车重工的产品值得信赖的,山西客户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京中车重工旋挖钻近两年实施转型升级,TR400F旋挖钻机负载敏感液压系统保证钻机在工作时节能省油;电器系统采用DC24V直流电;发动机启动、熄火监测、液压系统电磁转向、桅杆角度监测、报警、钻孔深度监测和调整,故障监测、钻进参数提供,触摸屏显示系统报警和系统状态参数,PLC监控各个工况动作。电器系统主要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拓宽了设备的应用工况,可适用于多种工况需求。北京中车重工在严把客户关的同时大力提升产品实物质量,保障了设备的运行效率及可靠性,在提供多种基建需求设备的同时,助力国家基础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