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罚16500拘5天!大货车超载33吨强行冲关!

罚16500拘5天!大货车超载33吨强行冲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绵阳市北川县347国道延长线香泉乡干河子桥超限超载检查点,一辆重型货车超载33吨,还试图强行冲关,最终该车驾驶员被处以16500元的罚款和5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介绍,11月30日,在347国道延长线香泉乡干河子桥超限超载检查点,一辆川R78***重型货车驶向卡点,面对执勤公安民警的靠边停车指挥手势,车辆没有减速迹象,反而加大油门冲向卡点,猛力冲过了关卡。冲过检查点后,该车行驶了十几米,为避让对面驶来的一辆货车,不得不减速慢行。

随后,民警和执法人员上前指挥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依然不停车,不开车门,继续向前滑行,直到民警站在车头前方强行指挥,车辆才停止继续向前行驶。民警当场卸货,现场称重,发现车辆载货82吨,应载为49吨,超载33吨,超载率达67%。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从江油某矿山运载砂石,经香泉乡过境前往成都某工地。他为了多挣运费,就超载拉货,因害怕被检查处罚,就想强行冲关逃避检查。

目前,北川县公安局按照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李某处以罚款16500元和行政拘留5天处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