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迪尔,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关于迪尔,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约翰迪尔以其专业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完美契合了中国用户对高品质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

约翰迪尔因其“高效低耗”的特性,圈粉无数,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迪尔自主研发并生产的PowerTech™发动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等是大家所熟知的迪尔,有一些小秘密,也许会被用户所忽视,它们是迪尔一直在为用户所做的改进,听取客户意见、思考改进方法、采取实际行动,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1、独特的上置式膨胀附水箱:

上置式设计,能确保冷却系统液位长期稳定,以防止发动机过热,业内唯一。

2、激光冲孔侧舱门:散热器侧的机罩,密布激光成型的小孔,非常利于散热。

3、可摆动打开的空调冷凝器:

外摆式设计,极其易于清理维护

4、标配电子排气泵:

自动排气,降低保养停机时间,提高效率,保护发动机,防止因保养过后,燃油系统存在气体导致无法启动;

5、独特的插入式缺口调整垫片:

无需推出销子就能进行间隙调整,使维修工时大大减半,安全可靠。

6、双气弹簧工具箱:

体现迪尔的高标准、高成本、更便捷。

7、独特的防尘锁芯设计:

锁芯特殊处理,减少灰尘的进入导致锁卡滞,极大提高锁的寿命。

8、独特的先导手柄滤网设计:

先导手柄进油管独有过滤网设计,确保先导管路内部清洁,杜绝异物进入先导管路,可以有效防止机器间歇性动作的危险发生,保证驾驶员及周边环境的安全。

9、驾驶室外置空调滤清器:

为随时清理滤芯提供极大便利

10、门铰链润滑延长驾驶室寿命:

驾驶室门铰链有黄油嘴,可以打油润滑。大大延长驾驶室门的使用寿命。

11、标配预热塞:

210-300型号标配冷起动预热塞,保证柴油机在-40℃低温条件下,也能够迅速可靠起动。

12、液压反转风扇(330及以上吨位):

风扇具有自动反转功能,自动反转30至60秒,能自动清理散热器表面杂物;变量液压驱动风扇带来更低的噪音、更低的油耗和运营成本

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多少呢?是不是又发现了不一样的迪尔了呢?迪尔,设计讲究在细节,在每一处用心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