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PD220YS-2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成为市场新宠

PD220YS-2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成为市场新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彭浦不断推出好产品

助力客户取得更大市场

PD220YS-2△

现代土方施工工期紧、任务重,而偏偏有一些推土机质量差、效率低。在此市场背景下,彭浦旗下硬核推土机产品脱颖而出,热销品PD220YS-2便是其中之一。PD220YS-2之所以畅销,不仅因其价格亲民,其独具的动力强、加速快、高效率的出色表现才是让客户欲罢不能的真正原因。PD220YS-2有如此优秀表现,得益于彭浦公司在产品发动机、变速器、传动齿这三大核心部件上的深耕细作。PD220YS-2搭载的发动机采用全新整体铝活塞设计,配备康明斯CM876 Core II 电控模块实现精确控制。同时,该发动机还配备最新的高性能带废气旁通的增压器确保了PD220YS-2在满负荷状态下依然有劲,随时爆发强悍推力,高效出勤。

在驾驶体验和操作性能上,PD220YS-2采用动力换档变速箱,由变速控制阀操纵,不需停车就可直接完成换档变速,大大减轻了司机的劳动强度。同时驾驶操控反应灵敏,与市场上相似产品相比,干活更轻松、自如,让机手在连续作业中不易疲劳,减轻工作强度。

PD220YS-2运往施工地点△

PD220YS-2所搭载的液力变矩器是在引进日本小松制作所技术的基础上,对材料、工艺和结构进行创新改进而来。该液力变矩器具有结构简单、维护方便、低噪音、高可靠性、无级调速等特点,易于与主机匹配,推土机借此可获得优异的牵引性能,并保证机械平稳传动,在移山填海的推土作业中可谓功不可没。

PD220YS-2采用的最终传动是在彭浦专业技术团队的不断打磨下,通过严苛标准把控,采用硬齿面鼓型修缘传动齿轮加工技术,让每个齿轮的啮合更佳,受载更均匀,使其具备承载能力大、传动平稳、噪声小、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也为PD220YS-2的勇猛推力提供了最终保障。

在工地上,PD220YS-2推土机新颖美观、结构合理的六角形驾驶室,令驾驶视野更开阔,密封性更好,在冬季工况中不仅抵御烟尘还可抵抗寒冷。同时,PD220YS-2合理的整机结构、先进的动力系统和优异的性能更能助力用户提升作业效率,开拓更多市场。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设备信息及详情?欢迎您将信息通过微信留言方式发送给我们,或直接拨打400-820-3502,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