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管理层对长远发展有信心

中联重科管理层对长远发展有信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野村发布报告称,中联重科(01157)上周五(15日)公布核心经营管理层持股计划。该行认为,此举反映管理层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并可缓和市场对需求减弱的忧虑,可被视为股价催化剂,维持对中联重科的“买入”评级及目标价6.8港元不变。该行表示,中联重科计划使用今年二季度所回购的3.9亿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4.96%(截至今年9月30日)的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筹资总额上限约10.74亿人民币。该计划覆盖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员工约1200人。员工将以不低于回购价格的50%买入并持有公司股份。锁定期最长36个月,分三年按照40%、30%和30%比例,完成业绩考核要求后方可解锁。

富瑞上调汇丰控股(00005)由“持有”至“买入”评级,升其目标价由691便士至790便士,折合约80.1港元。该行称,汇控可透过业务重组造就三分之一风险加权资产回报,重组计划覆盖美国零售银行业务、西方国家环球银行及市场业务及企业中心业务,预计西方国家环球银行及市场业务成本可减少25%,企业中心业务之员工成本可减少50%。至2021年有形资产回报可提升至11.4%水平,届时盈利水平预测也有机会自现水平提升22%。

里昂发布报告称,敏华控股2020上半财年核心盈利表现符合预期,受推出新产品及优惠带动,公司在内地销售加快,同时也加设了新店及改善产品设计等。在北美方面,期内出货量有见复苏。考虑到气氛好转,将其目标价由5.6港元升至6.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称,公司2020上半财年净利同比增长6.1%,核心盈利则同比上升3.1%,大致符合该行预测。期内,收入同比上升1.9%也大致符合预期,唯北美销售同比下跌22.9%逊预期,相关因素被内地销售增长部分抵销,加上物业销售也带来贡献。受惠原材料成本下降带动,毛利率同比升2.8个百分点至35%也大致符合预期,而期内销售、一般及行政开支有所上升,但相关因素也被汇率及公平值收益所抵销。公司中期派息比率为37.9%,比上年同期34.5%有所提升。

大和发布报告称,尽管中国寿险业的竞争加剧,加上严重疾病产品减价,但友邦保险(01299)在定价方面仍然保持稳定,其独特的代理团队为集团的最大优势。集团有能力不参与行业的价格战,并仍能出现比内地同业更高的新业务价值增长。该行表示,上调友邦目标价2.1%,由原来的95港元升至9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