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案例分析】神钢SK200-8挖掘机转速低、动作慢

【案例分析】神钢SK200-8挖掘机转速低、动作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故障现象:

机主阐述故障:“我的SK200-8目前工作时间是9000小时,从事土方工作,由代理商定期负责保养。

挖掘机在2010年的时候,二臂油缸的油座和大臂出现过开裂的情况,保修期内柴油泵因故障重新更换过,挖掘机是在天冷之后的最近一个月左右,每天早晨工作时,出现发动机转速低和挖掘机动作慢的情况。

在工作一小时后,如果停车重新启动工作,这种情况就没有了。售后人员已上门进行过检查,但也没查出原因,目前挖掘机的工作环境,最低温度是零下6-7度,使用的是-10号柴油,每天早上7:00挖掘机开始预热工作,预热时间约20分钟,预热情况正常。

请问挖掘机出现转速低、动作慢是什么原因?”

故障原因:

对于挖掘机冷机时会有发动机转速低、动作慢,热机又正常的问题,我的建议是:

由于机器在低温环境下工作,机油、液压油都会有一些浓稠,所以一般都要充分地预热,加之机器有一定的老化和磨损,所以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也不要紧,只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要充分预热。

故障总结:

发动机转速低是由于ECU的自我保护程序的作用,动作慢是由于气温冷,液压油粘度较高的原因所致,因此都是正常现象。

为保护您的机器,在天气很冷的情况下建议用户要留住预热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