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嘉和重工携新品精彩亮相国际农机展

嘉和重工携新品精彩亮相国际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30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9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泰安嘉和重工携全新研发的新一代轮式抓木机JH9088强势登陆2019年中国国际农机展。

本次展出的9吨级JH9088加强型轮式抓木机源自嘉和重工全新一代研发的设计平台,采用整体式桥箱一体化设计,加强型工作装置,通过有限元分析,采用高强度钢板,经数控切割、机器人焊接、无损探伤、应力去除等工艺处理坚固耐用,同行业领先。

搭载全新一代玉柴国三电喷高压共轨环保增压发动机,精确的匹配设计加上先进的节能控制,环保且油耗更低,功率强劲,满足高效作业要求。

标配全新一代负载敏感液压系统,能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能让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优,响应速度快、控制精准,动作迅速柔和工作更强劲持久。

豪华内包驾驶室,液晶显示板,冷暖空调智能化操作及显示,全方位扩大视野范围,大幅减小盲区,操作手柄轻松易控,操作更安全、高效。机器的各润滑点采用集中润滑方式,使维护更方便更快捷,超大工具箱,更利于备用物品的贮放,所有日常维护点都可以从地面检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