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全系列非道路国四动力亮相2019国际农机展

玉柴全系列非道路国四动力亮相2019国际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讯员 刘嘉欣)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在山东青岛举办。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展出A、F、K全系列农机专用国四动力,以及两套包含最新技术成果的CVT动力总成概念产品,引来无数客户和观众的关注,参观人数创历年新高,再次闪耀国际农机展。

玉柴本次展出的F27发动机,为玉柴非道路国四产品型谱补上了最后一块拼图。这款产品主要配套于小马力拖拉机、小型农业装备这个农机市场容量最大的小马力段市场,而这个市场正是玉柴正在重点突破的市场领域。这款产品补入之后,玉柴基本上实现在农业装备全平台配套全覆盖,此次产品型谱的完善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国内70马力以上拖拉机市场,玉柴产品市场份额接近40%。为进一步满足拖拉机CVT动力总成的市场需求, 2018年玉柴以技术领先、经济可靠为目标启动柴油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开发,今后玉柴将会为拖拉机市场提供更多、更先进的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1604和2404动力总成概念产品,分别搭载了玉柴YCA05、YCA08非道路国四柴油机和浙江海天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04、2404动力换挡变速箱,这两款“大家伙”在参展的发动机企业中独放异彩。

展会期间,玉柴股份执行副总裁谭贵荣接受了多家行业媒体的采访 ,谭贵荣在采访中强调,玉柴作为一家独立的发动机生产企业,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农业装备科研机构、生产企业提供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发动机动力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我们不做传统能源的整车,但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国际农机展具有60余年历史,是亚洲第一规模的世界级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本次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中外展商2100余家,高端论坛及专题活动30余场,专业观众达12.5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