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0月24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0月24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山东临工荣获2019年欧洲质量奖 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赞誉

10月24日凌晨,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传来捷报,2019年度欧洲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临工荣登榜单,为中国制造赢得了世界赞誉。欧洲质量奖是世界三大质量奖之一,为全球最高质量奖项。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表示:本次考验的并不只是山东临工的产品质量,更是对企业整体运营质量的一次检验!

2、“世界第一吊”4000吨徐工履带起重机即将海外首吊!

近日,在中石化及徐工专家团队的全面保障下,“世界第一吊”的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首次走出国门,赴沙特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它创下3项国际首创技术及6项国际领先技术,拥有80多项国家专利,彻底打破外企在超大吨位起重机行业的长期垄断。

3、山东重工董事长谭旭光再出手 潍柴拿下雷沃重工20.84%股权

    10月23日,山东重工集团宣布,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受让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84%的国有股权,并依据《公司章程》规定委派两名雷沃重工董事会成员。山东重工集团表示,通过本次股权转让,潍柴集团将与雷沃重工实现高效协同研发,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

4、星邦重工震撼发布全球最高曲臂,并与中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3日,全球最高曲臂新品发布仪式在星邦重工展位盛大举行,GTZZ46J在万众瞩目下正式揭开了面纱。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与与星邦重工高层领导等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与此同时,星邦重工与中石化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5、第一批山河智能挖掘机于今日被接回长沙

10月24日上午,山河智能在江苏南京举办迎接第一批元老级挖机回司仪式。山河智能第一批挖掘机于2001年下线,今天迎回的这台挖掘机也是第一批。2004年上市,15年过去,这台机子依然还在正常使用。山河智能慎重决定将这台挖掘机以旧换新的方式置换回购,并将其接回长沙总部进入公司展厅。

6、铁甲二手机&山河智能湖南站竞拍结果

10月24日,铁甲云掌柜携手山河智能湖南站竞拍圆满成功!据统计,此次竞拍39台设备成交38台!成交率高达97%,出价次数近400次,围观次数2.71万。满满诚意,继续来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